依前幾次慣例,

換線換橡皮筋輕鬆愜意,

躺在診療椅上,

悠哉地等醫生在嘴裡敲東敲西的,

「來~把牙齒咬起來看看。」

「再咬一次,牙齒不要用力。」

「下排牙齒退到後面了,要換拉上排牙齒,今天來打骨釘好不好?(笑)」

今天來打骨釘好不好?(笑)

今天來打骨釘好不好?(笑)

今天來打骨釘好不好?(笑)

喔喔喔!!!我又震驚了!!!

在這個嘴巴半開的moment,

能說不嗎?

牙助在我好字說到一半就迅速的擺上了麻藥跟鋼釘,

我合理懷疑這一切已有預謀。

 

撇開鑽牙是我心中牙醫十大凶器之首,

當屬第二的就是麻藥了(三到十從缺),

細細的針頭戳進牙肉裡還要轉兩下,

要不是我不暈針不然還真想暈一暈算了。

上牙齦底部兩側各上了一針,

確定沒知覺後,

醫生一手拿骨釘一手將我的側臉固定住,

牙助也來幫忙固定下巴跟頭頂,

猛然回想起救護技術員學的八項固定術,

而且角度剛好埋在醫生胸前,

有點害羞...>///<

 

還在胡思亂想之際,

耳邊傳來嘎機嘎機的聲音,

嘎機嘎機...嘎機嘎機...嘎機嘎機...

靠也鑽太久了吧。

平均鑽一隻鋼釘大概要用掉30秒,

還好我沒犯賤偷看鋼釘原本的面貌,

不然大概要立馬逃跑了,

無知也是一種幸福。

 

離開時醫生說了退麻藥會稍微痛一下,

但跟裝牙套的痛比起來應該是a piece of cake,

當下沒多想,

事後才發現這句話另有深意。

麻藥退了牙齦脹脹有點痛沒錯,

但連這些微的疼痛感也被往後拉的上排牙齒給狠狠超越了啊!!

多了骨釘這兩個強而有力的後盾,

上排這些沒骨氣的馬上動的不亦樂乎,

大臼齒拉了橡皮筋上下聯動,

再加上舌頭口腔被橡皮筋刮出好幾道傷口,

這情況比當年(也才去年)剛裝上牙套的情況還慘。

 

晚餐忍著種種不適嗑掉兩碗飯(疑?),

我想即使是地球毀滅我也能活得好好der(拭淚)。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