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電話:02-27253696

*時間:06:00-12:30

*消費:NT100 / p

陳根找茶位在信義區莊敬路的巷子裡,離最近的捷運世貿站還有一段距離,搭公車會比較方便一些。來了三四次,平日不管是好天氣還是颳風下雨,一走近店門口總是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喔~好吧~下雨天會短一些...完全無法想像假日這裡會是怎樣的光景。

 

第一次來搞不清楚的客人直接照著立牌的指示準沒錯,排隊APP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不過只隔兩號我就在店外乖乖等吧。

店門口的電視播著內用以及外帶的號碼,很貼心地估出等待時間,趕時間的客人就自行斟酌囉~拿到31號的牌子,中間等待的空檔剛好可以讓我好好思考一下待會兒的早餐。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彷彿密碼的menu,法乳火魚、乳火培蛋、乳肉餅,第一次來的顧客肯定有看沒有懂,每個字拆開來都能理解,為何組合起來是這種怪模樣...It's OK!看看menu最下方,乳=乳酪、火=火腿、肉=肉鬆、培=培根、魚=鮪魚,如此一來是不是豁然開朗了呢?

 

店內一整個夢幻的粉紅色,位置大概20個左右,不限時所以空位也不是這麼好等。入座前會先至櫃台點餐結帳,點餐時要先考慮清楚,不然太好吃要加點又要等很久了...

特調熱奶茶 (NT 35)

容量約300c.c不算大杯,味道非常濃厚,奶味很香,但就平常只喝微糖的我而言,稍稍甜了一些,忘記問甜度能不能調整,下次試試。

法乳火魚 (NT 65)

在法式吐司類跟吐司蛋類間抉擇了許久,最後還是敗給了法式吐司那金黃色的外皮,吐司外皮脆而不油膩,煎得恰到好處,口感鬆軟有彈性;鮪魚加了美乃滋調成滑順的鮪魚沙拉,如此增加了吐司的濕潤度更容易入口;乳酪跟火腿中規中矩,增加了吐司的層次感。

 

【後記】

雖然價位不討喜,還要搭15分鐘以上的公車,但莫名的只要來台北就會想起他。明明看起來就很簡單的吐司,吃完卻讓人覺得幸福到都要飛起來了,我想這樸實溫潤的感覺就是陳根找茶一再吸引我回訪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