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中骨釘總算找上我了...

 

算一算時間,

我想..這應該是醫生給我的矯正周年紀念禮物吧。(遠目)

 

打骨釘之前試著跟醫生討價還價,

醫「我們今天來打人中骨釘吧,這樣牙齒下緣才不會越來越往內縮喔~」

我「聽說人中骨釘很痛耶,真的非裝不可嗎?」

醫「是會比較不舒服點,好啦好啦~來裝吧~」

大該只差沒把玩具拿出來哄我了,

哭哭,我的反應難道跟小孩子沒兩樣嗎...

 

上排打麻藥總是特別痛,

尤其是針戳到人中的地方,

這次的骨釘打在鼻子跟人中的交界處,

雖然麻藥發揮了應有的功效,

但不知為何總覺得鑽人中骨釘的感覺硬是跟兩側不一樣,

特。別。清。晰。

打完後醫生在拉不知名的線,

可以感覺到骨釘的位置一直被用力拉扯,

等退麻藥我就死定了...

 

果不其然,

半小時麻藥退掉後,

傷口的位置熱辣辣的痛,

彷彿巴不得宣告全世界這裡釘了一支釘子,

人中完全無法動彈,

稍微輕輕扯到我的靈魂就去了一半,

晚上洗臉不小心拉到靈魂又去了另一半,

已死...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