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面前擺了個盒子,

接下來一個禮拜隨時有機會打開,

結果0與1。

上天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厚愛我,

又給了我另一個盒子,

考慮時間四小時,

結果只有1,

但必須與前一個盒子兩取其一。


一路走來我想我真的備受寵愛(除了在彰化以外),

不斷地不斷地要作出選擇,

而這些選擇也默默地改變了我之後的道路,

現在我又再一次地選擇了其中一個盒子,

有點冒險,

前途未知,

或許要過了幾年我才能重新對此時評價,

嘛...不管如何,

stay or leave ?

我希望可以不會後悔現在所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