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


現在再回頭看這三張照片,覺得那時候還買對票搭對車真是太厲害了。目標是從京都直接回關西空港,中途需在大阪車站換乘特急。


費用其實蠻便宜的,換算下來台幣500不到,搭乘時間約兩小時。


簡圖示意,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從關西地區前往關西空港。


等車中,乖乖排兩排,轉乘時間的關係只能改搭新快速列車,中間多停了不少站。


抵達大阪車站,人好多月台也好多,眼睛要利一些才不會迷路。


換車的空檔,站務員看我一副觀光客的樣子,貼心的拿了張乘車指引給我。這邊是要提醒前往關西空港的旅客記得要搭乘第一到四節車廂,第五到八節車廂則是前往和歌山的方向。


車內的螢幕也會一再的提醒旅客注意搭乘的車廂正確與否,不然在日根野站可是會被丟包的啊!


打了個盹,醒來窗外是藍藍的大海,等過了橋就是關西空港。


熟悉的指示牌,但這次是要離開了啊...嗚~我還沒心理準備的說~


捷星CHECK IN,我的小小20"行李箱塞到爆也只能裝14公斤,買了25公斤的行李完全被浪費掉了,當初是哪來的自信真是...



離開日本前吃一下在地的大阪燒,店裡人不多,上菜很快,很適合準備趕飛機的我們。


桌上擺了各式調味料,大阪燒醬、刨好的柴魚片、一味粉、七味粉,TABSACO,不過最後全都沒用到,原本的調味就已經夠鹹了。

炒麵跟大阪燒,兩個吃起來很像,我猜想是醬用的都差不多,溫溫的,味道偏鹹要一直灌水。不算好吃,大概就像在美食街也不會有什麼讓人驚艷或期待的部分。


進海關有兩間鄙見大間的免稅店,大多是餅乾之類的東西,塞滿了中國客,還遇到想插隊的中國大媽,硬是被新加坡航空的空服員給堵回去,真是厲害~買完了記得要搭接駁車到去待機室。


到的時候還不到登機的時間,稍微等了一下。


飛機來啦~日本掰掰,I 'll be back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