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太震驚了,

所以標題亂下(咦?),

不對啦!是要以此表達我驚嚇的程度!

 

邁入1月了,

前幾次回診都沒提到拆牙套,

今天也以換橡皮筋的輕鬆心情踏進診所,

按照慣例先讓醫生察看一番,

接著,醫生就宣布拆。骨。釘~~~

OMG!

終於來到這天啦,

我的內心真是激動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

但這一切都是我太天真了...

 

歷經七個半月的布局,

人中骨釘儼然已成為上牙齦區一方霸主,

安安穩穩的包覆在牙肉裡,

面對這種頑強的對手不見血是不行的,

為此忍痛挨了針麻醉,

打麻醉的過程真是牙套路程上最讓我崩潰的一件事...

細針+上牙齦+發炎 = 淚崩!!

 

第一次在診所直接飆淚,

醫生見我痛到整個人像毛蟲般扭動還暫停讓我平復一下,

太恐怖了真是,

等麻藥生效的空檔,

醫生飛快地拔了兩側骨釘,

沒上麻藥,

轉的過程稍稍有些不適,

耗時不到30秒還在可接受範圍。

 

鏘鏘鏘,

人中大魔王來也~

上了麻藥後續的切開+轉出其實沒多大感覺,

呃...好啦,一滴滴...

傷口很小所以不用上藥或幹嘛的,

出診所還馬上吃了碗燒仙草壓壓驚,

剛退麻藥痛痛的有點像嘴破,

習慣後倒也還好,

正式跟骨釘說掰掰了,超爽der~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