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辦法去依賴別人,

雖然我想,也曾嘗試去做,

但終究最可靠的人還是只有自己。

 


 

我,非常非常羨慕那些會撒嬌、敢要求的女人,

或許是因為自己做不到的關係吧...

大學時期朋友圈裡一個女孩,

個子嬌小、娃娃臉、說話聲音很可愛,

會眨著大眼睛聽大家說話,

男生都把她當成妹妹般的疼愛。

我也很喜歡她,

因為她的風格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但我沒有辦法喜歡她,

在她無視於我的存在而要求我前男友替她做事的時候;

我的內心無時無刻充滿著矛盾,

在那段時間還沒罹患憂鬱症的我心靈素質真是強大。

 


 

我人生的遺憾,在2003-2007這四年間,

如果能有一次重來的機會,

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到2003年9月,

告訴18歲的我:不要過度依賴一個人,或許你沒有家庭做你的後盾,但你還有你自己。

好希望那時候就能擁有現在的成熟,

不過這就是人生吧!

過去不能重寫,但它卻能讓你更加堅强。

把握每一次改變,珍惜每一次心碎,感謝每一道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