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旅程帶著斑斕的色彩,

望向前方,

無限延伸的道路上,

浮現的身影,是誰的海市蜃樓。

甩了甩頭,

想把嗤之以鼻的軟弱拋出腦海,

卻還是試圖抓住空氣中忽隱忽現的衣角。

伸出的手驀然打住,

又怎樣?何必呢?

我已能夠獨立,

是自己摸索的,

還是他們交給我的,

也許這個答案,不再重要了。

 

朋友曾問我,

若遇見下一個人,會不會少付出一點,

我想這個問題不管問了幾次,

答案都是否定的,

把現在釘在過去的十字架上,並不公平。

現在的我,已經懂得愛自己,

雖然曾受過的傷很痛,

痛到讓人對感情失去信心。

但若能遇見一個,我願意相信的人,

我還是想把所能給的最好的一切都給他,

我希望跟我在一起的他永遠開心快樂,

因為,相信。

很難,也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