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的婚禮總算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兩個人要一起走的路,

辛苦難免,但一定也是很幸福的,

好期待顏蘇姬長什麼樣子喔。XD



從訂婚、結婚到補請,不到一個月,

是不是因為時間太短, 短到沒有姊姊嫁人的感覺呢?

看著姊姊披上白紗, 開心之餘我還真的哭不出來耶,@@

因為姊姊還是姊姊啊。



不過坐我隔壁的女生一直哭的希哩嘩啦的,

害我都想安慰她了...

原本想說致詞可以掉幾滴眼淚意思意思一下,

結果一緊張又開始搞笑, 真是太弱了我。



Dear親愛的姊姊:

還記得我選收穫這首歌的原因嗎?

那時你問我要不要上台, 不自覺我的腦海裡就浮現這首歌,

不是因為這是首很棒的情歌, 也不是因為這是我們都很喜歡的奶茶,

而是我在這首歌裡看見你們的故事。

或許在感情的路上你們曾猶豫懷疑,

但在最後的最後還是選擇牽起彼此的手共度往後的人生,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好弱的結尾,不要太在意了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