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事情變得複雜了起來,

身在其中的當事人卻是最沒有資格發表言論的人,

上頭的角力拉扯到底與我何干?

 

姑且這麼想吧!

訓練科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

就當是我表現良好...

(而且其他學姊也不想接我又無所謂)

就算這樣好了,

科長您好歹也該先知會一下我的大小Boss,

結果還要我自己來說弄得裡外不是人,

現在咧?!

 

『客氣的人佔不到好缺。』

謝謝我在彰化同甘共苦的兄弟這麼挺我,

雖然我偶而還是會不小心忘記名字...

但這句話實實在在地打動我的心,

尤其是看到學姊救助訓完又要接T2訓,

奇怪,人力不是不足?

而且還嫌我資歷淺...

我不擔心,科長不擔心,

那你在煩惱什麼?

 

的確,

才下來不到3個月就被委以重任(?,

有很多東西要學,

但很多東西不是只停留在原地就學得到的,

支援也是明年一月多的事,

不諱言,我自認已經不比某些資深的學長能力差,

更何況明明就還有5個月,

那你在煩惱什麼?

 

很多決定,

要與不要,

請給我一個足以說服的理由,

別讓那些話說出來我都覺得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