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你毫無預警的闖入我的夢裡,

在你新家的宴會上,

人們互相交談,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笑著,

你從後面走來,兩隻手放在我的肩上,

我微轉頭,看不清你的臉,

但我知道那是你,

你低下頭,

小小的陰影下,

隔絕了外面喧鬧的聲音,

只剩下...我和你。

 

你說了好多好多話,

聲音細細碎碎的傳入耳裡,

弄得我耳朵好癢,

那些視線從四面八方射來,

疑惑的、惡意的,

窺探著,

不曉得你是毫無所感亦或是怡然自得,

驚訝了一下,

我,笑了。

 

 

 

田馥甄 *愛著愛著就永遠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

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說不定永遠很容易

困難的只是誰願意

全心 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