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了另一側的兩顆牙,

感覺總算可以好好移動整排牙齒,

這次拔牙,

依舊是痛到讓人發暈,

但我真心認為最痛是在咬紗布的時候,

一回生二回熟,

忍了一個小時就把紗布丟到一旁,

頂多偶而吐個血塊,

啊啊,真是好太多了。

 

拔完四顆的後遺症,

原本單拔一側只是有點大舌頭,

拔了兩側變成大舌頭外加落風,

自己歌唱一唱還會笑出來,

看樣子下次進ktv要在兩年之後。

 

拆線時順便換了下排的鋼線,

戴蒙竟然要換線有點驚訝,

我還以為一條用兩年,

講解時我應該在神遊吧...

總之,換了直徑稍粗的線,

醫生笑笑地說又要一陣子不舒服了唷~

 

醫生一笑鐵定沒好事!!!

我要把這句話給牢牢寫進筆記裡,

每次回診時默念五十次,

中午我還能開心地吃牛排,

晚上就已經啃不動鼓汁鳳爪了,

我期待已久的金寶茶啊啊啊~(大哭)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