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長的時間與內心那孤單的孩子共處,

總算能夠比較自在的面對突如其來的寂寞與傷心,

街道轉角,

空氣的溫度,

一首歌,

無預警地讓我駐足,

腦袋中的思緒飄向遠方,

我看著誰,又是誰在那裏?

 

這時候總會想起"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

扯星座可以嗎?哈哈。

 

喜歡秋天,

喜歡秋天的海灘、秋天的山林、秋天的街道、秋天的氣息,

喜歡一個人享受秋天的時光,

但這樣的氛圍也是讓人情緒最不穩定的時候,

就像蜜糖般滋養著另一個我,

極度的任性。

 

還好有你在,

雖然你不常在我身邊,

但這不是重點,

謝謝你總給我最大限度的自由,

謝謝你總毫無疑問的信任我,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滿溢出來的任性,

謝謝妳很多很多很多,

還好,還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