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快速的換了上排的線以及下排的橡皮筋,

應該是各換了粗一號的,

很明顯可以看到橡皮筋閃亮亮的白色,

下排牙齒依舊不動如山,

非常頑強。

 

醫生又提了一次打鋼釘的事情,

害我緊張到口誤。

我:打進牙齒的那個?

醫:不是,是打進牙肉裡唷~

我:呵呵呵...

醫:呵呵呵~

多麼和諧愉快又充滿泡泡的場景啊,

都要頭皮發麻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撞牆期,

感覺牙齒都不動了,

讓人一整個很焦躁....

換了線也沒什麼不適,

雖然我討厭痠軟的感覺,

但我更討厭牙齒罷工啊啊啊!!!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