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鈴響了,起身的我卻不知該向哪去。

沒帶准考證?

不對,好像沒收到准考證。

 

怎麼有這麼愚蠢的事,慌張的起身狂跑,試圖在考前找到那該是我的位置。

但這裡的考場似乎與一般的規則不同,

三樓的試場編碼從1到4開頭都有,教室裡的座號也是跳來跳去。

『 莫名其妙。 』我說。

 

不過碎碎念無濟於事,距離開始考試的時間還在倒數,

趕緊把每間教室的座位對了一遍,

 然沒有我的名字!

手上拿個剛剛拿到的臨時准考證,上面寫著317,

但放眼望去,卻找不到317的教室牌,

『 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

 

第一堂考的是國文,

煩死了,找不到教室,更慘的是我好像還沒念完。

一科零分第二堂的三合一我想也不用考了,反正我一樣也沒念完。

 

恍惚中鈴聲響起,

我醒了。

 

媽的,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