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輕輕撫著那條線,

淡淡的,若有似無的,微笑。

 顏色太淡了,看不出所劃分的位置,

這樣也好,因為我向來不喜歡去界定我們的距離。

在版上看見的文章,

很像,真的很像,我的心情。

說出了想給你的話,

那些,我早就知道了,

不,是在這些日子才能體會的。

 

「也許,不愛上你,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你長廂廝守而感到難過。」

你優秀,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的完美…

總以為要如同你一般優秀的女孩才能與你相配

卻從不知道,原來男人選老婆,條件好並不是唯一的考量因素…

我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緣份,三生註定。

衷心祝福你們,幸福美滿、百年好合。

下次,如果有幸能夠再遇到像你一樣優質的好男孩…

我,不會再放手了。

節錄了其中一段,

我會對你說的話,也是我對你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