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的大使館,

這店還真不是普通的不起眼,

就算台中人找不到也該是很正常的,

誰叫精誠二十四街離三街這麼遠,

Fisheye很可愛,粉紅色的當然會更可愛 (* ̄▽ ̄)/‧★*"`'*-.,_,.-*'`"*

 

第二站的惠文花市,

來這邊不會很怪,只要別讓我看到毛蟲跟蚯蚓就好,

迷迭香跟羅勒都很不錯,

不要茉莉就好,真的!

話說不能怪我只想到吃的,

是只想種香草的人才心懷不軌吧 ︿( ̄︶ ̄)︿

 

第三站的Forro,

禮拜二,今日公休。

還是一樣跟小學生咖啡無緣 ( ̄▽ ̄#)﹏﹏

 

第四站的勤美,

你說你又會了新才藝叫下廚,

哇咧,你是想把技能全點到滿喔,

拜託留一些給別人學吧,

不然老是跟在後面跑的我會覺得自己很弱 <( ̄ )3 ̄)>

 

第五站的輕井澤,

押對寶了!

輕井澤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一個火鍋就能把我餵飽真的是老了,

找不到大門出去還被服務生笑,

怪我囉 ╮(﹋﹏﹌)╭

 

第六站的一中街,

你很喜歡黃色我知道,

但一直看著自己的褲頭也不是辦法吧,

還有我也知道你瘦了,

但這樣刺激我對嗎!對嗎!

藍色的褲管真的很潮喔,噗  ( ̄艸 ̄;)

 

第七站的華納,

總算把上下集都看完了,有始有終。

心得?

我最不擅長寫讀書報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