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就算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也無法了解你,

好險我也已經不需要花一輩子。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

現在的你,跟以前一樣沒有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時,你說你已經變了這樣我會比較不傷心。

我知道我很聰明 (無誤...=皿=,

但有時我真希望我不要這麼聰明,

即使我再怎麼聰明依舊不了解那些動作背後的含意,

都已經定下來了,不是嗎?

25公里外的人,知道嗎?會怎麼想呢?

會生氣嗎?會難過嗎?還是會笑笑的帶過呢?

我試著去想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但卻想不起來,

那些情緒,曾時常伴隨在左右的,都想不起來了。

或許是因為走了很遠了吧,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