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好快。

 

平穩的生活,

上課、訓練、吃飯、睡覺,

週復一週,

還來不及倒數就已進入尾聲。

 

最辛苦的救助訓也熬過來了,

雖然成績比起男生還是差一大截,

但這是早就知道的,不是嗎?!

能拿到牌我已無愧於心。

 

啊~~~七張牌呢~~~

合起來能召喚一隻青眼白龍嗎?

...

傻B呢我,

到最後還是要自己戰鬥,

準備好?了嗎?

 

好緊張喔...

適應新環境什麼的,

最討厭了。

揣摩他人心思什麼的,

最討厭了。

假裝自己是乖孩子什麼的,

最討厭了。

我總是任性地想做自己,

到頭來還...真的是很任性,哈哈。

 

對自己總是沒信心,

我可以嗎?我做得到嗎?

猶豫、懷疑,

也許我該拿出救助訓時的精神,

總之硬著頭皮去做就對了,

也許結果沒我所想的那麼困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