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振翅的氣旋原來一直都沒結束,

若仔細回推每一個環節,

兩年前、三年前,

命運似乎在不知不覺間已經織好一條道路,

那我的選擇還是選擇嗎?

再過一個月的醞釀,

是會颳起滿城風雪?

還是又一個雲淡風輕?


似曾相似的場景,

不就是兩年前的情況嘛...

只是那時我巴不得快點走,

但現在卻是如此不捨,

「婦人之仁」

這只是婦人之仁...我對自己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找一個地方大叫,

無言的情緒堵在心頭打成一個結。

是我決定要離開,

是不是也算是我決定放棄過去的戰友,

我沒有...

我沒有拋下你們獨自逃亡...

友情難道真的如此不堪一擊,

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